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【Animation筆記】That's Walk!

走路其實就是一系列控制跌倒的過程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生物力學

不過其實大部分的時候
我們都跟史塔克一樣
總是會覺得"會走路之前先學會飛"
哈哈哈
一整個很囂張XD


充滿正面的能量是很好的
不過大部分的時候,我會解釋成趕鴨子上架




這兩個影片是2010年戴老兄、阿葉跟東尼一同完成的作品
大家可以看到很好笑的playblast
當初做出第一個骰兵走路的時候
我們內心的興奮真是有如滔滔江水延綿不覺阿!!

((另一個則是黑狗在跑步,我在套他的run cycle


但是這樣的東西在我開始工作一個月左右的時候
興奮的感覺急速冷卻了。



人家都很常說

走路是動畫的基礎之一。


跳脫了12法則
我們通常都會第一個練習走路

來看看東尼做了什麼給大家痞滂...



是東尼太久沒做動畫了嗎...
round 2


似乎也沒好到哪裡去


那round 3?

...

太悲慘了!!
QQ


哈哈哈哈哈哈
不過就像史金跟猴大大認為的
如果因為做出來的東西被人家笑了
人家是在激勵你: )


那就放出來讓大家雞力激勵我吧!!!!

我不會放棄的
我會成為海賊王(誤!?)



未完待續...


奇怪...
年初也才做過這種東西阿......

SR_Animation_Test02 from Ansarpi Studios on Vimeo.






By 東尼 2012/6/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